叭叭叭叭叭...外送員:不要擋路! 半路遇民眾攔公車「上演全武行」

美食外送員趕送餐,因為被人擋路爆發肢體衝突!新北市三峽地區一名外送員急著要送餐,半路遇到民眾攔公車擋住他的路,他一氣之下又繞路、又按喇叭,最後爆發口角,甚至上演肢體衝突,直到警方到場兩人才罷手,儘管彼此不提告,但警方還是依社維法送辦。

兩名男子在大馬路上互相叫囂,火氣實在好大,吵著吵著,下一秒黃衣男子竟出拳打人,朋友見狀趕緊上前制止,熊貓外送員和黃衣男子從路邊,一路推擠垃扯到路中央,還擋住公車路線,旁人勸阻也平息不了怒火。

目擊店家表示,「那4、5個人有點醉意,公車司機又是4、5個人的朋友,其中一個就是說「叭XX啦」,然後用腳把他的摩托車踹倒。」

多名警察隨後抵達現場,只見外送員的摩托車還倒在地,事件發生在新北市三峽文化路和民生街口,9月1日晚上10點多,姚姓男子和朋友在路邊攔公車,因為沒有站牌司機不准上車,你來我往的過程中,擋到後方外送員,因為趕著送餐,外送員心急超車還沿路按喇叭,雙方產生口角爆發肢體衝突。

目擊店家更說,「外送員就這樣鑽那個洞,右邊準備超過那個大公車,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就像人家飆車那種聲音很刺耳。」

三峽分局三峽所所長曾琮庭則說,「李姓外送員在後面可能因為不耐久候,鳴按喇叭因為鳴按喇叭的動作,造成姚姓男子心生不滿,當場與李姓男子發生口角,進一步有拉扯推擠的情事。」

警方一共出動11名警力,平息這場紛爭,動手的兩人已經和解,雙方互相不提告,但仍然會被依照社維法開罰,只是為了小事就大打出手,這下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