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金華路當舖遭開6槍 王嫌主動投案

台南金華路1家當舖今年4月遭人持槍,朝大門開了6槍以上,警方查出一名王姓男子涉重嫌,追緝了幾個月,王姓嫌犯終於在今天(3日)下午主動出面投案!

台南市警局六分局副分局長吳麗娟表示,「在案發以後本分局就立刻成立專案小組,刑事局南打還有市刑大協助之下,我們逐一清查犯嫌可能藏匿地點,還有他可疑的金援逐一斬斷,嫌犯在彈盡援絕自知難逃法網的情況下,就透過友人向六分局表示願意出來投案,也交出他做案的手槍還有一發子彈。」

王姓嫌犯今天(3日)下午主動出面投案,交出做案手槍1把、子彈1發,他涉嫌在今年4月2日下午,到台南金華路的當舖開槍,當時他朝店家大門射擊好幾發子彈,造成當舖大門玻璃碎裂及店內物品破損,之後立刻開車逃逸,事發後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偵辦,逐一切斷王姓嫌犯的金援,成功迫使他出面投案,警方初步調查嫌犯與被害者疑有債務糾紛,才開槍警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