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結石運毒?黑袋裝「白粉、鈔票」放家裡 聖嫂崩潰:要我報警?

照片截自YT/聖結石Saint

Youtuber聖結石1日發布新影片,主題是「如果發現老公在運毒,老婆會如何反應?」原來他布局假裝自己在運毒,以測試聖嫂的反應。

聖結石首先準備了一個黑色的行李袋,以及幾包玉米粉、現鈔捆成一捲一捲,將玉米粉跟鈔票全裝在黑色袋子,接著就放在家中某個角落,再出門,假裝忘了拿東西,請聖嫂拿下來,還特別要聖嫂別打開看。

照片截自YT/聖結石Saint

結果袋子沒關,聖嫂看道之後臉色沉重,叫聖結石回家解釋。只見聖嫂開始質問聖結石這些東西哪來的,兩人爭執了好一陣子,期間聖結石還用朋友做生意,幫忙轉交可以提供高報酬來引誘聖嫂,企圖讓他同意「運毒」,但聖嫂還是堅決要聖結石把東西拿去還,甚至提到要報警。

照片截自YT/聖結石Saint

最後聖結石拿出一包玉米粉,還打開來吃,聖嫂大驚,但聖結石最後提到這是玉米粉,才讓聖嫂驚覺被騙。

照片截自YT/聖結石Saint

聖結石表示,常在Netflix上看到毒品相關主題的影片,他表示台灣涉及跨國運、販毒的青年非常多,藉此題材希望網友關注這個議題,這個主題也也獲得網友的好評,大讚很有意義。

(民視新聞網/吳姍荻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