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邰智源「一日憲兵」總統府站哨 蔡英文笑:今天的憲兵胖一點

主持人邰智源穿著憲兵服在總統府站哨。(圖/擷取自木曜4超玩臉書影片)

今日為九三軍人節,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今晚8時將播出「一日憲兵」系列,從釋出的預告中顯示,主持人邰智源穿著憲兵服在總統府站哨,突然出現疑似總統蔡英文的聲音「今天的憲兵胖一點。」引發網友關注。

木曜4超玩今晚8時將在麥卡貝官網播出「一日憲兵」系列,由邰智源、KID和泱泱共同主持。預告昨天釋出,只見邰智源和打扮成憲兵在總統府站哨,突出的肚腩相當明顯,下一幕突然出現黑頻,一句「今天的憲兵胖一點。」被網友認為是總統蔡英文的聲音,讓網友相當期待。

疑似總統蔡英文的聲音出現在預告中。(圖/擷取自木曜4超玩臉書影片)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也在臉書分享預告影片,他表示,退伍後第一次穿迷彩服,「現在時間洞勾洞洞,忠貞777報到。美崙山聲音好!國軍戰力強!」、「今晚兩洞洞洞,請大家鎖定木曜4超玩#一日憲兵,向國軍弟兄姐妹們致敬。」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