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的意外! 外野手撞全壘打牆.擦棒球打中右眼

棒球比賽偶爾會有很痛的意外發生,大都會中外野手馬瑞斯尼克(JakeMarisnick)為了追一顆飛球,全力衝刺後沒注意安全距離,一臉直接撞上全壘打牆,鼻子留下明顯痕跡,另外小熊外野手哈普(IanHapp)則是遭自己的擦棒界外球反彈擊中右眼,痛到被迫退場休息。

棒球防守美技跟好糗鏡頭,往往只有一線之隔。大都會中外野手JakeMarisnick,卯足全力追球,但結果呢?球賽主播表示,「來到警戒區牆邊,他沒接到臉撞上全壘打牆,球沿著警戒區一直滾。」

大概就差半個手套的距離,Marisnick沒有接到飛球,還因為全速衝刺,沒有緩衝直接一臉撞上全壘打牆,鼻子上還出現明顯的傷痕。球賽主播表示,「他的臉撞到全壘打牆,可以看到他的鼻子上面有個明顯的痕跡。」

好險Marisnick是靠打棒球,不是靠臉吃飯,但這一幕實在太驚險,板凳區的隊友看見也大吃一驚,而Marisnick經過檢查後,沒有受傷還能繼續比賽,但同樣是棒球場上的意外,小熊的中外野手IanHapp就沒有這麼幸運。

球賽主播表示,「唉唷我的天哪,界外球彈起來,感覺像是打到額頭。」

一顆擦棒界外球,讓身型壯碩的職業棒球員不支倒地,側面角度重播來看,IanHapp被打到的不只是額頭,還有他的右邊眼睛,棒球表面有縫線,旋轉時擦到皮膚就會留下傷痕,何況是更脆弱的眼睛。IanHapp立刻退場休息,賽後檢查眼窩骨頭沒有受傷,但眼睛還需要進一步檢驗,列入每日觀察名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