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 「神隱」少女! 找網友被媽媽罵 衝出家門 在西門町遊蕩

台北市一名13歲的楊姓少女日前瞞著母親和網友出去,被母親發現罵了一頓,不料離家出走,楊媽媽擔心女兒會成高雄失蹤少女翻版,急著找人,幸好一位熱心的計程車司機,4日凌晨在西門町街頭發現少女獨自一人遊蕩,趕緊通報警方,3天後將人給平安找回。

清純少女,大街狂奔,頭也不回,消失暗巷中,他和媽媽吵架,離家出走,而且這麼一走,就整整消失三天,長相甜美可愛的楊姓少女,開心跟媽媽合照看的出母女倆好感情,由於母親從手機裡頭的交友軟體發現,女兒曾經和一名南部網友相約到台南碰面,因為擔心而斥責,沒想到女兒竟憤而翹家。也因為身上錢不夠,還去跟路人借20元,從永春站搭去台北車站,後來因為借不到錢,才沒成功南下。

就怕女兒成為,高雄失蹤少女翻版,母親每天都睡不著,原來楊姓少女8月30日一早瞞著母親見網友,晚上回家被訓了一頓,憤而離家出走,監視器畫面還拍到她衝出家門的畫面,而隔天返家想要拿東西,因為沒帶鑰匙不得其門而入,離家三四天就在台北車站跟西門町四處遊蕩,晚上就睡超商或速食店,幸好在4號凌晨,被好心運將尋回。

楊姓少女媽媽也表示,「她沒事了,她只是說在外面吃不飽,睡不好這樣子,看起來人沒什麼精神。」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呼籲,「假如這個人或是有心人士,看到這女孩子是不是有心懷不軌的想法,那事情一發不可收拾,相關單位重視一下,網路世界不是真實世界。」少女錢不夠,去不了台南,這幾天都在台北遊蕩,只是近日,保全界李宗瑞,囚禁少女事件,鬧得滿城風雨,提醒父母要多關心孩童,免得類似情況再發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