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的意外! 外野手接球撞牆.擦棒球擊中右眼

棒球比賽偶爾會有意外發生,有時還讓人痛的受不了。大都會中外野手馬瑞斯尼克(Jake Marisnick),為了追一顆飛球,全力衝刺後,直接一臉撞上全壘打牆;另外,小熊外野手哈普(Ian Happ),則是在打擊時受傷,他擊出擦棒界外球,落地反彈後打中他的右眼,被迫退場休息。

台灣時間週四大都會與金鶯之戰,大都會中外野手Jake Marisnick,守備時賣力追球,結果沒注意安全距離,直接一臉撞上全壘打牆,鼻子上還出現明顯的傷痕,由於實在撞得太用力,板凳區的隊友也大吃一驚,而Marisnick經過檢查後,沒有受傷還能繼續比賽。

同樣是棒球場上的意外,小熊的中外野手Ian Happ就沒有這麼幸運。台灣時間週五小熊對決海盜,他敲出擦棒界外球,落地反彈打到臉上,而且Ian Happ被打到的不只是額頭,還有他的右眼。棒球表面有縫線,旋轉時擦到皮膚就會留下傷痕,何況是更脆弱的眼睛。Ian Happ立刻退場休息,賽後經過檢查,眼窩骨頭沒有受傷,但眼睛還需要進一步檢驗,已經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
(民視新聞/張耀中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