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偉首支長打帶打點守備俱佳!紅襪中止5連敗

紅襪今天(5日)和藍鳥進行雙重賽,林子偉在第二場比賽擔任先發左外野,結果他擊出了一支二壘安打,打下今年第一分打點,這一分也是紅襪全場比賽的第一分,最後成為勝利打點,終場紅襪3:2擊敗藍鳥,中止5連敗。

林子偉今年第二度擔任先發左外野手,二局下半他首度上場打擊,就揮出中外野二壘安打,林子偉這支二壘安打,不但打下紅襪第一分先馳得點,也是他今年第一支長打和第一分打點,可惜的是因為球彈出牆外,形成規則上的二壘安打。

原先回到本壘的一壘跑者,Bradley只能回去三壘,林子偉少賺1分打點,林子偉打擊有表現,守備也有佳作,包括接殺這個強勁平飛球,林子偉全場兩次守備機會都順利完成。

林子偉第二次打擊,是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第三次則是被三振,總計他單場3打數1安打,有1分打點,打擊率上升到1.67,只有1分領先的紅襪,七局下半製造關鍵雙殺,這個雙殺幫紅襪化解危機,終場以3:2險勝藍鳥。

打下第1分的林子偉也成為勝利打點,紅襪和藍鳥雙重賽打成各1勝1敗,也中止最近的5連敗。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