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快拜!20歲孫子親手蓋雲霄飛車 美國8旬老爺爺後院開心玩耍

在家也能玩雲霄飛車!美國羅德島有位醫生爺爺,80幾歲還精力旺盛,又執業又參加鐵人三項比賽,他孫子因為武漢肺炎大學停課,乾脆親手在前院蓋了個雲霄飛車給爺爺玩。

83歲爺爺布萊特笑說,「很刺激,比我預期的還要刺激,我83歲還很年輕。」

坐著滑板直衝而下,順著軌道忽高忽低,83歲的布萊特爺爺直呼過癮。

83歲還是執業醫師,也是鐵人三項選手,精力旺盛的布萊特爺爺如今又多了一個新玩具,就在自家前院,而且由孫子瑞恩親手打造。

83歲爺爺布萊特說,「我想我們可能是羅德島州唯一一家。」

20歲孫子瑞恩則說,「從我8歲或9歲開始,就一直想蓋一個雲霄飛車。」

孫子瑞恩正在大學念土木工程,但受到武漢肺炎波及,學校強制休假,乾脆在爺爺的鼓勵下,實現小時候的夢想。

20歲孫子瑞恩表示,「我問爺爺,他說「你能幫我蓋一個嗎」,我答應了。」

用一座溜滑梯當底,使用大量木頭和釘子,從四月蓋到八月,布萊特爺爺的雲霄飛車終於問世。

83歲爺爺布萊特驚言,「最厲害的是,他一個人就包了所有的事。」

20歲孫子瑞恩坦言,「這是個瘋狂的經驗,蓋好時我有點緊張,但我知道他會玩得很開心,看他玩的人也會很開心。」

看到爺爺那麼開心,孫子瑞恩決定明年放暑假再繼續這個計畫,把雲霄飛車蓋得更大更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