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痛毆學童圍棋師 聲稱愛孩子也愛圍棋

這名27歲的圍棋老師,中華棋協6段,臉書也PO出很多教孩子們下圍棋的合照,看似孩子王,他還曾說「世上沒有廢材之人,只有練跟不練的問題」,但毆打學童的事情爆發之後,他臉書已經關閉。

神情專注,跟對手切磋棋藝,染著一頭金髮的男子,就是傳出打學生的圍棋老師,臉書上一張張的照片,有的跟棋盤合照,有的教學生下棋,沒想到對學生管教竟出手如此殘暴。

27歲的圍棋老師,中華棋協6段,兒童棋院專職講師,也曾參加桃園縣理事長盃以及木蘭盃,比賽經驗豐富,在網站上說非常愛孩子,也非常愛圍棋,對棋力成長很用心,也關心內心的鍛鍊,庸才努力也可以超越天才。來到他在私人機構教學的棋院,假日沒有營業,不過管理員說,真的看不出來老師會打人。

看看照片裡,有時跟拿著獎狀的學生合照,有時還親暱地抱著孩子,看似棋藝

教室的孩子王,他也曾在臉書上說「這世上永遠沒有廢材之人,只有練跟不練的問題」,雖然俗話說愛之深責之切,但拳打腳踢,對於正在成長的孩子來說,恐怕會造成無法抹滅的陰影。

(民視新聞/周婉菱、蔡承翰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