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直撞! 車暴衝進公園撞斷樹 駕駛不見人影?

新北市林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70歲的李姓駕駛,竟然開車直接衝進樂活公園裡,車頭直接把樹撞斷一路衝向圍牆,警方獲報到場時,駕駛已經不見人影,事後聯絡上車主,她說她也不知道為什麼車子會暴衝。

監視器畫面中這輛藍色轎車停在公園旁邊,才剛起步沒多久,車子竟直直往前衝完全沒有煞車跡象,一路越過圍欄撞進去公園裡面。

這輛藍色轎車突兀地出現在林口樂活公園裡,一頭撞上圍牆甚至把樹也攔腰撞斷,車子的保險桿脫離車頭,引擎蓋也翹起來,不過車上駕駛人呢?民眾看見後趕緊報警,警方這才通知車主70歲的李姓女子到案說明。

林口文化所所長吳學偉表示,「婦人上車後大約一分鐘,車輛即加速往公園方向行駛,現場未依規定處置的部份,也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舉發。」

李姓婦人表示,她也不知道為什麼車子突然暴衝,所幸只有手腳擦挫傷沒有大礙,當時公園裡還有小朋友在玩遊具,但還好車子沒有撞上去,否則後果難以想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