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圍撐繃制服被封「最美女憲兵」!泱泱曝受訓心得:能跟孫子炫耀了

(圖片來源:泱泱 LYNN 臉書)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在九三軍人節當天推出《一日憲兵》系列,獲得網友一片好評,該支影片在Youtube頻道上也突破150萬點閱。而在節目中換穿憲兵制服仍舊遮掩不住好身材,因而被封為「最美女憲兵」的主持人泱泱,也在臉書分享這次當「一日憲兵」的感想。

三個月前,同樣和邰智源、KID一起參加《一日傘兵》訓練的泱泱,這次再度參與《一日憲兵》錄製,「沒想到還能體驗當兵當到與總統見面,感謝『木曜4超玩』讓我有了好多珍貴的經驗和回憶」。

(圖片來源:泱泱 LYNN 臉書)

泱泱也提到,經過上次傘兵訓練,以為當兵已經夠辛苦了,但這次體驗憲兵訓練更是五花八門,舉凡縫衣服、燙衣服、擦鞋子、戰技、射擊再到升國旗,都是憲兵的勤務內容,「真的不是一天就能練會的」。她也感謝有邰智源、KID一起努力,感謝國軍們的辛勞,「真的沒想到人生能體驗兩個兵種,這個里程碑可以跟孫子炫耀了呢」,最後還笑稱「應該不會當第三次兵了吧?」

(圖片來源:泱泱 LYNN 臉書)

其實泱泱這次參與憲兵訓練,不只因為制服合身,「上圍差點撐爆制服」受到網友注意,在「反制應變五式」、「步槍射擊」等訓練過程中也絲毫不馬虎,換上憲兵制服站哨,更被總統蔡英文大讚「帥」。另外,邰智源不因年齡較長減少訓練;KID因為尊重國軍,特別染回黑髮、剃掉鬍子,也讓網友們大讚敬業。

(圖片來源:泱泱 LYNN 臉書)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