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柏林國際消費電子展亮點「安全、無菌居家防疫」最夯

為期三天的柏林國際電子消費品展覽會,日前德國首都柏林登場,受到武漢肺炎影響,今年各家品牌秀出的商品,跟防疫還有個人衛生大有關係,像是韓國的LG還有三星就推出了居家防疫的神器,還有宅在家用的超級投影機,而德國博西家用電器則推出了超級洗碗機。

三星高層表示,「事實證明2020年是截然不同的一年,我們都需要適應新的常態。」受到武漢肺炎橫掃,地球人得開始學會過防疫新生活,而他們今年在柏林消費電子展上亮相的商品,也很符合防疫精神。

一款稱為The Premiere的4K雷射投影機,是全球第一台HDR10 認證的投影機,也就是說它的畫質好到可以不需要投影幕,就直接在家中任何牆上享受頂級電影體驗,讓大家防疫宅在家也不會無聊。

而另一家韓國電器大廠LG,也推出了一系列防疫神器,包準讓走到哪都可以吸到乾淨空氣。LG高層表示,「LG PuriCare口罩,它有一個非常輕巧、非常安靜的風扇,來幫助您呼吸,用呼吸感應器,在您吸氣和呼氣時改變風扇的操作。」隨著武肺持續蔓延,口罩也成了生活必備品,這款由LG做出的電子口罩,如同行動式的空氣清淨機,確保使用者吸入的空氣是安全無慮的。

既然吸進的空氣要是乾淨的,LG也不要讓消費者的衣服有髒東西,LG高層說道,「我敢肯定你們中的許多人都知道,Styler蒸氣電子衣櫥,可以使衣服煥然一新,但是現在更重要的是它的殺菌過程,已經證明可以消除99.99%的病毒。」

而身為地主的德國博西家用電器也輸人不輸陣,推出全新洗碗機,消費者防疫在家自己做飯洗碗,也不用擔心會有汙漬殘留,博世電器發言人表示,「三個旋轉噴嘴,可讓三倍多的水流入需要額外徹底浸泡和清潔的餐具。」

看來2020年最夯的電子用品,講求的都是安全、無菌和居家防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