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中國拍戲下榻廈門飯店撞破頭 「眉骨破大洞」縫數十針全面停工

(圖片來源:霍汶希Mani微博)

港星「阿嬌」鍾欣潼驚傳撞破頭重傷!凌晨2點多,阿嬌在飯店房間撞到頭,當場血流如注,緊急送醫,但因為今天剛好是她新戲最後一天拍攝,阿嬌術後還想趕到片場,但因傷口長達6公分,還縫了數十針,目前已被要求全面停工,經紀人也曝光她的驚悚手術照。

躺在手術台上,港星「阿嬌」鍾欣潼眉骨破了大洞,緊急送醫,術後她一臉虛弱,頭上裹著厚厚紗布,經紀人透露阿嬌頭部傷口長達6公分,縫了數十針,恐怕會破相。

(圖片來源:霍汶希Mani微博)

經紀人霍汶希還原事發經過,是阿嬌凌晨到洗手間突然暈眩倒地,右邊眉角撞到尖銳物,當場血流如注送醫,但因為恰巧是新戲拍攝最後一天,阿嬌還堅持想復工,但因傷勢嚴重,目前已被要求全面停工,好好療養。

今年3月,港星阿嬌才因為和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結束14個月短命婚姻,登上媒體版面,但阿嬌始終沒露面,倒是賴弘國動作頻頻,阿嬌手術消息一出,賴弘國剛好人在廣東,微博也湧入大批網友,要他夫妻一場關心一下阿嬌。但據了解,賴弘國暫時沒聯絡上人,只表示希望她一切都好,早日康復。

(圖片來源:阿嬌 IG)

2000年阿嬌和「阿sa」蔡卓妍,合組女子團體Twins,2004年更靠著電影《千機變》和隔年的首張國語專輯《見習愛神》在台灣迅速走紅,沒想到阿嬌卻在2008年捲入港星陳冠希的不雅照事件,重創事業也讓她身心受創,但她沉寂一段時間後復出,電影票房、影劇收視成績亮眼,人氣也不斷攀升。

2018年阿嬌和賴弘國結婚,最後卻分得難看,現在又因為頭部重傷意外,被迫中止演藝工作,也讓粉絲心疼又焦急,希望女神平安歸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