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注意紅燈?攔腰撞上百萬名車消防火速救援 民眾:以為是爆炸

新北市汐止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有駕駛闖紅燈撞上百萬名車,被撞的車輛當場轉了好幾圈,差點撞進旁邊的消防隊,這一撞之下,民眾都還沒報案,消防救護人員已經出動救援,附近民眾就說,車禍撞擊的聲音非常響亮,一開始還以為是爆炸聲響。

開車開到一半,速度也不快,怎麼突然被撞了一下,砰的一聲,車輛轉了180度,車內駕駛在完全沒有防備狀況下,嚇了一大跳,再看一次,黑色休旅車到了路口,完全沒有減速,直接撞上百萬名車。

救護車抵達現場,被撞的百萬名車駕駛卡在車上,救護人員趕快把人救出來,輕輕抬上擔架,駕駛頸部被固定,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目擊民眾說,「我們只有聽到砰一聲 這樣子而已,很大聲,我以為什麼地方爆炸了,我看他們都還走得出來,滿大聲的砰一聲」。

黑色休旅車車頭幾乎全毀,看起來非常嚴重,反倒是被撞的白色百萬名車,只有車門凹陷,只是一旁就是消防隊,萬一速度再快一點,恐怕會直接衝進去,撞傷消防人員,目擊民眾表示,「有點速度,車子的主人他好像還有出來看他車子的狀況,看一下之後,他車子又突然往後退,趕快去拉手煞車」。

車禍意外發生在6日下午4點多,新北市汐止新興路口,林姓駕駛闖紅燈,直行范姓駕駛根本來不及反應,被攔腰撞上,導致全身擦傷,肇事駕駛則說自己沒注意到紅燈,才會闖禍。經過酒測雙方都沒有喝酒,這次闖紅燈釀禍,雖然沒有重大傷亡,但車禍意外往往都因違規而起。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