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缺席國民黨全代會行蹤曝光! 原來是與「這群人」吃喝歡唱

韓國瑜昨日缺席國民黨全代會,與前市府同仁聚會。(圖/擷取自曹桓榮臉書)

國民黨昨日舉行全代會,卻不見身為黨代表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黨主席江啟臣今日受訪也說不清楚,但表示都有邀請。前高雄市民政局長曹桓榮的臉書發文揭曉了答案,原來昨日是前韓市府團隊聚會,3位前副市長李四川、葉匡時、陳雄文還有前新聞局長王淺秋、鄭照新都來了。

韓市府團隊除了吃飯聚會,另一段影片也顯示,眾人以韓國瑜為中心,在豐富菜色飯桌前留下合影,而韓國瑜也拿起麥克風高唱一曲「我們都是一家人」。

另一方面,國民黨昨日全代會狀況多,除了有黨代表高喊「故宮還給國民黨、故宮門票收入歸黨有」引發熱議,還有中午菜色改發便當不如以往合菜有人嫌寒酸,另外前黨主席洪秀柱臨時提出含有一中概念、反對廢考監的「護憲保台」決議文,要求黨中央應有所態度,讓場面一度緊張。

有黨代表不滿,憂心洪秀柱此案子送中常會後將和過去一樣石沉大海,對著台上嗆聲,讓考紀會主委葉慶元回擊,「這個力氣怎麼不去打民進黨,打自己黨的幹部打得這麼開心」。

不過,這些黨內火花似乎都不干韓國瑜的事,缺席全代會的他,昨日與前高雄市府團隊聚會。

曹桓榮在臉書貼出聚會照片,寫到「共同走過500多個日子,一起努力的兄弟姊妹,大家好久不見!開心」;臉書社團「韓黑父母不崩潰」則發布一段韓國瑜高唱「我們都是一家人」的影片,表示「大家睡前來聽韓市長唱歌,感受韓市長的韓式魅力」,讓人感受到現場氣氛相當歡樂,與全代會上的氣氛天差地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