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冕軍國民變墊底 打王牌勝美東第一

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國民隊,沒想到今年竟在國聯東區墊底,今天面對美聯東區第一的光芒隊,國民隊還是有強大的戰力可以抗衡,賽揚王牌薛澤(Scherzer)主投7局,飆出八次三振沒有失分,率領國民以6:1精彩奪勝。

當分區墊底的國民,對上美聯戰績第一的光芒,賽前看來是凶多吉少,但比賽總要打了才知道,光芒先發投手是月初才從傷兵名單歸隊的查理叔叔CharlieMorton,他主投五局失掉三分,拿手的三振只有三次,顯然還沒回到巔峰狀態。

國民先發投手是三屆賽揚獎得主MazScherzer,Scherzer一開賽就被光芒連續打出兩支安打攻佔一二壘,但Scherzer還是化險為夷,Scherzer第二局同樣被攻佔一二壘,但他都能順利過關,光芒連續兩局攻佔得點圈都無功而返,想要再從Scherzer手上討便宜可就不容易了。

Scherzer這場用104球投滿七局沒有失分,投出八次三振,是他本季第二場投滿七局無失分的先發,防禦率也從賽前的3.95下降到3.40,國民終場就以6比1擊敗光芒,拿下最近五場比賽的第三勝,Scherzer拿下個人第四勝,落敗的光芒在美聯東區還是高居第一,領先藍鳥四場半的勝差。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