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天下雜誌縣市長滿意度調查「進步7名」 黃偉哲:顯見努力獲民眾肯定

天下雜誌施政滿意度調查,台南市長黃偉哲排名第7。(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天下雜誌今天公布2020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屏東縣長潘孟安連續2年獲得第一名,第二名及第三名分別為新北市長侯友宜及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南市長黃偉哲則是從去年第14名進步到今年第7名。談及施政滿意度,黃偉哲下午在臉書表示,他會繼續帶領市府團隊前進,讓台南成為「最幸福」的城市。

天下雜誌今天公布「2020年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前3名分別為屏東潘縣長孟安、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南市長黃偉哲排名第7名,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墊底」,排名第21名。

黃偉哲8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根據天下民調公布「幸福城市大調查」,他的施政滿意度85.2%,台南競爭力總排名也名列六都第2。黃偉哲說,所有首長名次中,他是進步最多的第一名。

「謝謝台南市民的肯定,偉哲相信施政有感,並讓市民對自己居住的城市有自信,比民調的數字波動還要重要。」黃偉哲補充說,他會繼續帶領市府團隊前進,持續造福市民,讓台南成為「最幸福」的城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