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前睡20分鐘成活龍!40歲克魯茲雙重賽兩轟寫紀錄

雙城隊40歲巨砲克魯茲(Cruz),擁有無比精力的原因,就是在每場賽前小睡二十分鐘,今天他雙重賽各敲出一發全壘打,成為史上第三位,40歲以後還能在雙重賽都開轟的球員,更猛的是這已經是今年球季,克魯茲第三度上演相當戲碼,創下1964年後的大聯盟新紀錄。

在布許球場雙重賽第一戰,賽前紅雀向日前過世的名人堂球員,LouBrock致敬,二壘後方印著他的背號20號,而作客的雙城巨砲,NelsonCruz,用自己的方式,向前輩致敬

40歲,仍是一尾活龍的Cruz,五局上半轟出陽春全壘打,雙城拉開比數為5:0,年齡似乎完全不影響Cruz的火力,本季第14轟,雙重賽第一戰,雙城攻守俱佳,終場7比3獲勝,至於稍後的第二戰,Cruz火力不減

七局上半,再次開轟,Cruz成為史上第三位,40歲以後,還能在雙重賽,都開轟的球員,前兩位分別是名人堂球星CartonFisk,以及StanMusial,但他們都只有一次,Cruz今年就有3次,在雙重賽都開轟的紀錄,也成為1964年以來,大聯盟第一人,只是,第二戰沒能幫雙城贏球,紅雀在三局下連得5分,奠定勝利基礎,這個半局還發生一個小插曲。

雙城2比5落後之後,第二任投手CalebThielbar,面對紅雀老將捕手MattWeiters,被打了14個界外球,一路纏鬥了19球,才解決他。

Weiters創下紅雀打者,纏鬥最多球的紀錄,距離大聯盟紀錄21球,只差2球,終場紅雀6比4獲勝,雙重賽各一勝一敗,平分秋色。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