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夫婦黏TT破謠言 「好孕宅」助攻舒淇

藝人舒淇、馮德倫,傳出婚後有意在台灣置產,卻遲遲下不了手,最近倒是被周刊拍到,疑似入住好姊妹林心如舊家,有好孕宅之稱的豪宅,看得出來兩人交情匪淺。而林心如、霍建華也沒閒著,搬到台北市西區豪宅,開法拉利兜風,吃萬元日本料理,也粉碎霍建華沒工作,靠老婆養的傳言。

好久不見的馮德倫、舒淇全身包緊緊,高檔行頭卻露餡,被周刊捕捉出入豪宅,仔細一看,竟然是閨密林心如舊家,有好孕宅之稱,難到要替姊妹助攻?

林心如表示,「這都是媒體自己在取的一些名子,好孕宅什麼的,沒有啦,就是很正常的,就是在台北的房子。」

林心如笑笑帶過和老公霍建華,2016年結婚後,育有一女小海豚,倒是搬到台北市西區頂級豪宅,霍建華更是開著要價近四千萬的法拉利,財力雄厚。

不只愛蒐集跑車,對吃也很講究,兩人到高檔日本餐廳,吃萬元料理,超甜蜜,其實受疫情影響,許多藝人放下手邊工作,回台灣放長假,霍建華卻被中國媒體狠酸,很久沒工作,難道靠老婆養?甚至還傳出離婚消息,現在林心如出面,證實夫妻倆感情好,謠言不攻自破。

(民視新聞/黃彥誠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