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納德準大三元 快艇三勝一敗聽牌

NBA西區季後賽第二輪,今天快艇一哥雷納德(Leonard)攻下30分10籃板9助攻,以準大三元的成績,帶領快艇一路領先,終場就以96:85擊敗金塊,系列賽取得三勝一敗的聽牌優勢,只要再奪一勝就可晉級西區決賽。

快艇對金塊第四戰,快艇在第一節祭出嚴密的防守,讓金塊單節僅僅攻下12分,金塊小將MichaelPorterJr.幾次重要的出手命中,讓金塊不至於分數被拉得太開,金塊在上半打完僅僅是以40:48落後八分。

金塊在第三節一開始,一度打出八比零的攻勢追平比數,想要超前,Murray勢必要挺身而出,但Murray這場表現平平,只攻下18分,反觀快艇一哥可愛KawhiLeonard展現全方位身手,幫助快艇打出一波21比5的攻勢取得領先。

可愛不只在進攻端撐起快艇得分主力,防守端也有精彩表現,這球眼明手快抄到球之後,快速運到前場,鬆鬆傳出一次助攻。

可愛攻下全場最高的30分、11籃板、和9次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另外還有4抄截和2個火鍋,彌補了另一位球星PaulGeorge只得到10分的失常表現,金塊一哥NikolaJokic和JamalMurray在第四節聯手攻下16分還是無濟於事,快艇終場就以96:85擊敗金塊,拿下聽牌的第三勝,距離西區冠軍戰只差一步。

(民視新聞/王人瑞、陳詩詠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