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 楊謹華:抱持平常心

55屆電視金鐘頒獎典禮,將在9月26日登場,以刻劃媒體生態的職人劇《鏡子森林》,一口氣入圍六項大獎,包括最佳導演、最佳戲劇和男女主角等。三度入圍影后的楊謹華,卻說聽到消息內心意外很平靜,和老公都抱持平常心,但男主角姚淳耀相反,緊張到狂上健身房消耗體力,要平息內心激動。

楊謹華和瑭霏,一見面先「愛的抱抱」,因為兩人雙雙入圍金鐘,興奮到不行。

9月底即將登場的金鐘獎,社會寫實劇《鏡子森林》,一口氣入圍6項大獎,包括最佳戲劇節目、最佳導演、編劇,最佳男女主角,和一生只有一次機會的最佳新人獎,而女主角楊謹華,則已經3度入圍最佳影后,這次能不能成功封后,她笑說跟老公都平常心看待。

職人劇寫實揭露新聞媒體生態,演員們開拍前卯足全力、跟著記者實習、訪談,如今精湛演技,獲得評審青睞,看在導演眼裡,滿滿感動。

至於大家關心的金鐘走紅毯,女星到底要穿什麼,楊謹華、瑭霏先賣關子怎樣都不說,至於劇組能不能成功敲響金鐘,就等兩周後揭曉。

(民視新聞/林靜、彭乙洲、SNG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