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拿酒精狂噴兌幣機致損 自助洗衣店家氣炸

台東市區內一家自助洗衣店,店裏頭的兌幣機時常損壞,老闆調監視器一看,發現竟然是一位女子,拿著店內的酒精往機台不斷噴灑,導致機台損壞,而媽媽在一旁也沒有勸阻。店家一氣之下,不但報案還打算提告,要討回損失的一萬多塊錢。

監視器畫面中,只見一名年輕女子在自助洗衣店中拿著一灌不明物體,拼命往機台裏頭噴,時不時把頭還湊近聞一聞,而他的母親在一旁滑手機無動於衷,這讓洗衣店老闆氣的將畫面PO網並到派出所報案。

原來,這一名年輕女子手上拿的是店內的消毒酒精,而她卻不是噴在手上,而是往店內的兌幣機的零錢口不斷噴撒害的機台整個故障,而且這個行為也不是第一次,店家損失總共一萬多元。

台東分局永樂派出所所長黃士倫說,「該名女子是一時好奇,才會拿店內的消毒用酒精,朝兌幣機投幣口噴灑,但已造成機台損壞,違反刑法毀損罪。」

店家決定提起告訴,討回店內的損失。只是洗衣服一時的貪玩,卻換來換來挨告的下場,還要賠償店家,這代價實在不小。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