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誰!小貨車突然左切迴轉曳引車撞上「四季豆灑滿地」

台九線上發生一起曳引車撞小貨車事故,一輛小貨車在外線車道,想要直接左切迴轉,後方直行的曳引車駕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貨車內載的四季豆灑了滿地,就連分隔島上的號誌也被撞歪。小貨車駕駛頭部受傷,被緊急送醫,所幸並無大礙。

筆直道路上車流少,曳引車駕駛油門一踩,急速狂飆。到路口時,卻看見一輛藍色小貨車,直接從外側車道往內切想要左轉,駕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車上載的四箱四季豆,全都噴飛到駕駛眼前、接著散落一地。

目擊路人拿著橘色小旗子揮呀揮,幫忙指揮交通。車禍佔據線道,小貨車整個開上分隔島,右側輪子爆胎洩氣,車體不平,被撞擊的左側車板也掉了下來,曳引車則停在不遠處,前保險桿凹陷,車燈殼剝落。就連號誌都被撞得東倒西歪。

曳引車駕駛表示,「他直接迴轉耶,看行車紀錄器就知道了啊,我還想說他是想要幹嘛,也沒有看旁邊,根本閃不過。」

曳引車駕駛撫著胸口,似乎有些疼痛。週三中午,台九線174公里處,一輛小貨車突然從路邊切出,讓直行的曳引車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上,貨車上豆子灑滿地,駕駛頭部也受傷,被緊急送醫。

新城分局派出所長黃正宏則說,「新城分局呼籲,台九線段道路筆直,請用路人行經路口時減速慢行,切勿超速酒後駕車、疲勞駕駛或是其他違規的行為,以免造成自身及他人的用路安全。」

所幸貨車駕駛送醫後並無大礙,警方也提醒用路人,不要因為道路筆直好開,就油門一催直直撞,否則意外可會隨時降臨。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