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攤位遭車佔 香蕉攤商果斷將車變「香蕉車」繼續賣

一輛黑色自小客車上頭被擺滿黃澄澄的香蕉,路過的人以為是惡作劇,原來是有轎車霸佔攤位。(圖/民視新聞)

桃園市南門市場今天出現奇景。一輛黑色自小客車上頭被擺滿黃澄澄的香蕉,路過的人以為是惡作劇,原來是有兩部轎車霸佔攤位,攤商連絡不上車主,不得以只好將香蕉擺在車上販售。


一串一串的香蕉就這樣擺在黑色轎車上,引擎蓋跟車頂都擺滿香蕉,一寸都不放過。在黑色背景顏色的襯托下,金黃色澤的香蕉更顯亮眼。不過這可不是攤商的行銷手法,而是被迫做出來的擺設。

黑色轎車就這樣停在吳姓攤商的攤位上,不得已,只好將香蕉擺在車上充當攤位。(圖/民視新聞)

吳姓攤商一早前往南門市場準備擺攤做生意,沒想到一部銀色轎車與黑色轎車就這樣停在他的攤位上。打電話也連絡不到車主,眼看人潮就要來了,不得已,只好將香蕉擺在車上充當攤位。

這畫面也被網友PO在臉書引來議論,有網友說南門市場本來就亂,且時常有違停的狀況,多數網友見怪不怪。附近攤商也為吳姓攤商叫屈,表示人家在這裡擺攤10多年,沒辦法才會如此。

警方表示,針對違規擺設攤販部分進行告發取締,並要求立即將商品移置,也勸導吳姓男子勿違規設攤妨礙交通秩序。(圖/民視新聞)

警方獲知也馬上前往處理,武陵派出所表示,針對違規擺設攤販部分進行告發取締,並要求立即將商品移置,也勸導吳姓男子勿違規設攤妨礙交通秩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