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雙重賽二連勝 柯爾 田中將大先發好投

近期表現低迷的洋基,在與金鶯的雙重戰中一掃陰霾,拿下二連勝!第一戰洋基派出王牌柯爾先發,柯爾完投七局飆出九次三振,而第二戰則由田中將大掛帥,主投五局被敲3支安打只失一分,加上洋基火力開轟,終場洋基就以10:1拿下二連勝,田中將大奪本季第二勝。

洋基金鶯雙重戰,首場比賽派出王牌投手cole扛下先發,擺脫苦吞三連敗的陰霾,在這場表現虎虎生風,cole完投七局,只被敲出兩支安打,沒有全壘打,只有一次四壞球保送,一共送出了九次三振,除了cole威猛坐鎮,洋基打線也開火,一局下LeMahieu和Gardner雙雙開炮,先為洋基攻下三分領先,二局下日裔美籍捕手,東岡凱爾再補一轟,加上六局下安打串聯,首戰洋基就以6:0奪勝。

而雙重賽第二戰,洋基派出了日籍投手田中將大登板,雖然首局就挨轟,但田中將大及時回穩,主投五局被敲3支安打,只失一分,送出了5次三振,延續上一場的火力,洋基在第二戰更是炮火猛烈,一壘手Voit單場雙響炮,16轟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洋基打線狂掃十支安打,終場洋基就以10:1贏球,田中將大奪下本季第二勝,洋基也拿下了雙重賽二連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