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背插三支箭 柯文哲:健保沒那麼好解決

台北市長選戰話題持續發燒,熱門人選衛福部長陳時中先前表示,身上有疫情、食安和健保三支箭,估計明年第一季才可能挺過,是不是射完箭後就參選,陳時中今天否認,但也說自己是被當成假想敵,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卻認為,健保議題沒這麼好解決。

五天沒公開受訪,台北市長柯文哲一露面先來上一句「好久不見」,接著話匣子全開。而熱門的2022首都市長選戰,被看好的衛福部長陳時中,說自己身上有疫情、食安和健保3支箭,估計明年第一季才有可能挺過。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健保的問題,明年一月之前沒有辦法解決,因為那涉及要漲價沒那麼容易。」衛福部長陳時中則表示,「在三箭之後都是未知數,世上的事變化都很多。」也坦言蔣萬安是個強勁的對手。

台北市長選舉話題炒得火熱,被當成假想敵的陳時中,走到哪就被問到哪,不過,除了陳時中,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還高調推薦同黨的基隆市長林右昌,柯文哲又怎麼看?

高嘉瑜說,「也不是說推薦,而是說剛好我是基隆人,林右昌確實在基隆市表現非常好,我們認為說好的人才,有機會更上一層樓 ,大家都是樂觀其成,當然民進黨也有很多很棒的人選,包括呼聲很高的陳時中,我相信民進黨會找出最優秀最棒的人選」。距離2022大選還有兩年,但從藍、綠、白熱門人選一個個被點名,民調也不斷被拿來比一比,這場首都爭霸戰肯定精彩可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