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機車三貼遭闖紅燈汽車撞上 燒成火球1死1命危

台南永康晚間發生嚴重車禍意外,一名39歲女子帶著女兒和小外甥,三貼騎機車出門,疑似遭到闖紅燈的汽車撞上,機車當場起火燃燒只剩骨架,女子與3歲小外甥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外甥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不過女子送醫不治。

車禍現場滿目瘡痍,黑色汽車車頭全毀,橫在馬路上,遭撞的機車噴飛到路旁,燒到只剩骨架。

車禍發生台南永康往歸仁方向,高鐵下方大埔路上。一名39女子載著女兒和小外甥,三貼騎機車出門,卻在廟前遭汽車撞上,女子和3歲外甥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永康分局交通分隊長賴明利表示,「目前初步了解是這部張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涉嫌闖紅燈,造成交通事故(有沒有酒駕嫌疑),目前還在抽血檢驗中,阿姨跟一個外甥跟她女兒,傷勢嚴重目前都送醫。」

這起車禍造成四人送醫,機車騎士最後沒能救活,3歲小外甥雖然恢復生命跡象,還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機車騎士的女兒大腿骨折、傷勢嚴重,肇事駕駛也撞傷頭部送醫,車禍發生確切原因還需要調查。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