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封麥5年!歌迷喊「想念二姐的歌聲」盼重開臉書

(圖片來源:民視新聞資料畫面)

台語歌后江蕙從2015年高雄巨蛋舉行最後一場演唱會後,正式封麥。今(13)日經紀人陳子鴻在臉書轉貼江蕙封麥的回顧新聞,發文表示:「二姐退休滿五年了」,引發歌迷們的思念之情,留言表達想念江蕙的歌聲,也期盼她能再重開臉書。

江蕙封麥後,仍時常在臉書分享近況,今年6月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警員李承翰爸爸抑鬱過世,江蕙表達哀悼,盼兩人一路好走、家屬節哀順變,儘管她在文末強調,不要在這篇文章談論政治,沒想到還是引來部分網友的攻擊,江蕙因此關閉臉書。

江蕙關閉臉書後,與歌迷交流的管道便斷了,雖然後來有網友發現江蕙的臉書再度重啟,但陳子鴻發文澄清是江蕙臉書被盜,呼籲大家別受騙。不少歌迷相當失落,看到陳子鴻的貼文,紛紛留言「想念二姐的歌聲」、「太想念二姐了」、「時間過得真快,二姐什麼時候要再復出?我們等妳喔」、「自從二姐關了臉書,超想念她,一直盼望她開臉書」。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