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不只酒駕還闖紅燈 三貼機車遭撞釀1死2傷悲劇

台南永康昨晚發生嚴重車禍,一名39歲曾姓女子載著女兒和小外甥,三貼騎機車探望外公,卻遭轎車撞擊,機車當場起火燃燒,曾姓女子送醫不治,9歲女兒和3歲外甥受到重傷,還在醫院急救;由於轎車駕駛酒駕又闖紅燈,家屬一度氣憤追打肇事駕駛。

車禍現場滿目瘡痍,黑色汽車車頭全毀,橫在馬路上,被撞的機車噴飛到路旁,燒到只剩骨架,救護車到場將人送醫,家屬氣憤追打肇事駕駛,這起車禍發生在台南永康,汽車駕駛酒駕又闖紅燈,直接撞上機車,騎車的39歲曾姓女子送醫不治,她載的兩名孩童也受到重傷。

里長與記者對話,「他們阿公住在這裡,假日來看阿公,要回去就對了,對啊!載他們小孩回去。」當時曾姓女子騎機車載著9歲的女兒,前坐腳踏板三貼載著3歲外甥,來外公家探望親人,沒想到回家途中卻遭酒駕汽車撞上,永康分局交通分隊長賴明利表示,「張男涉嫌闖紅燈肇事,經抽血檢測結果,酒測值超過標準值,本分局依刑法偵辦。」

車禍釀成1死2傷悲劇,9歲劉姓女童頭部重創,目前正在進行手術,劉姓小弟弟昏迷指數3,還在加護病房,家屬悲痛在臉書發文,回憶和孩子相處的狀況,除了替急救中的孩子加油打氣,也希望政府重視酒駕,不要再有家庭受害。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