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曬美照驚見18禁「活體大衛像」!挨酸「少根莖」高EQ回應

社群當道的年代,不少廠商會找網紅業配商品,希望帶動產品買氣,不過IG知名網紅「家家」昨日業配美妝產品時,照片卻意外出現三點全露裸男,在網路上掀起熱議,還有人戲稱是「真人版大衛像」。

家家昨日在IG上傳替化妝品業配的照片,只見她手拿多支美妝產品,對鏡頭露出甜美笑容,但被眼尖網友發現,照片中的鏡子竟然反射出一名「裸男」,連茂密毛髮、生殖器也完整入鏡,露骨畫面馬上在網路掀起熱議。

對於「真人版大衛像」照片意外流出,家家火速刪除貼文,隨後PO出一張貓咪照片,表示「大家很好奇為甚麼又把文章刪除了,留言已經模糊重點,所以廠商要求撤文」,更強調「任何方式都可以走紅,例如拍三級片應該比寫真裸男來的快速」,正面回應部份網友的嘲諷。

除此之外,家家也發布限時動態,自嘲「考驗一下大家平時是不是有用心看我照片,事實上大家都很認真,很感動也很感謝大家,對不起我下次會更用心發文」,更公開「大衛像」真實身分,其實是分分合合交往7年的男友。

家家表示「因為他是個很低調的人,所以基本上我版面不太會有他」,還開玩笑說「如果分手了是不是還要召開記者會,跟大家一一說明」,並附上一張將男友頭部P上「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頭相的合照,幽默跟上時事梗。

家家也向酸民喊話,「那些留言說我刻意炒紅以及被包養的人,如果躺著賺比較好賺,我還需要這麼辛苦接業配、接活動,北中南到處跑嗎?,但自己的疏忽對於這個品牌非常抱歉,平常就很喜歡這個品牌,所以大家還是可以多多支持,再次謝謝大家關心,我會好好檢討我智商」。

而對於家家後續解釋貼文,還是有網友不領情,留言虧她:「jiajia有本本難念的莖」、「下次小心點,別再這樣少根莖了」、「她應該想紅吧」,但也有不少人出言抱不平,認為家家只是無心之過,不應該如此追殺。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