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雞翅混搭香菜、沙茶醬?蘆洲排隊美食中秋新品創意登場!

網友激推蘆洲排隊美食,雞翅餓食山選用「基隆廟口23號沙茶醬」搭出新滋味! (圖片來源:客意直火)

你是香菜的愛好者還是反對者?生活中常常可見香菜出現在麵線、潤餅、刈包等在地小吃裡,它特殊的氣味,讓民眾對它是愛恨兩極。甚至有網友特別刻製「不要香菜」印章,蓋在菜單上使用。今年快速崛起的蘆洲美食餐廳客意直火反其道而行,特別推出排隊美食「雞翅餓食山」,搭配沙茶醬和香菜的創意吃法,引發香菜控的熱烈討論。

美食餐廳客食直火創辦人徐靜蕙表示:「從顧客的心理出發,發現他們喜歡嚐鮮以及注重便利。我們從中不斷優化料理與機制,才得以讓客意直火蘆洲店成為民眾心中的排隊美食。」

蘆洲排隊美食,每到用餐時間就會湧現人潮,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 (圖片來源:客意直火)

「推陳出新」抓住顧客的嚐鮮心
創辦人徐靜蕙笑談,消費者很善變,不能讓他們有「吃膩了」的想法。因此除了經典的直火窯烤比薩口味,每年中秋更會推出雞翅山新品。今年,老家位於基隆廟口23號的創辦人有了新創意,她將新品聯合排隊美食「基隆廟口23號沙茶醬」推出雞翅餓食山。外層裹上濃厚的沙茶咖哩醬,高溫烘烤後灑上滿滿的花生粉及香菜,創意搭配迸出新滋味。


提供簡便快速「外送到府」服務
根據調查,全台有高達40%的16-60歲民眾使用過美食外送服務,其中以省去外出或排隊的時間為主因。客意直火從2016年就超前部署,推出外送服務,只要在線上選擇想要的底醬、食材、香料,就能收到熱騰騰的客製比薩。外送內用的顧客需求,一次網羅!


中秋節想要體驗沙茶口味的蘆洲排隊美食「雞翅餓食山」,除了揪三五好友到店用餐,也能在線上下單享受美食外送,快速到府不用等!另外也有內科西湖店、民權店提供服務,期間限定9月8日至10月4日販售,喜愛在地口味的老饕快把握中秋連假,錯過不再!立即看菜單:https://www.facebook.com/pizzacre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