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美豬挨批「像月亮」 陳時中霸氣反擊:看證據說話

衛福部長陳時中因為參選2022台北市長呼聲高,現在成了其他陣營假想敵嗎?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酸他政策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今天陳時中強調自己並非月亮。但近來登上時尚雜誌、當演唱會嘉賓,曝光更多了。就算他說三支箭壓力大要先解決才談其他,藍營仍認定他就是在為2022的台北市長積極備戰。

拿著麥克風深情高歌,陳時中首度登上演唱會當嘉賓,儘管被蘇貞昌讚賞是被卻被政治耽誤的歌手,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卻批他裝可愛、撈過界。陳時中對此強調唱歌是紓壓方式,但陳時中一舉一動的確備被關注。

之前開放美豬進口,曾說是要換個國際地位,之後改口,也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狠酸他,跟月亮一樣,政策初一、十五不一樣。陳時中幽默反擊,畢竟陳時中現在被視為2022最可能代表民進黨角逐台北市長寶座,成了其他陣營假想敵。他坦言壓力很大,目前黨內還有基隆市長林右昌、立委吳思瑤、和高嘉瑜;國民黨有則蔣萬安、議員羅智強、王鴻薇,第三勢力則有黃珊珊和黃國昌。

藍營分析陳時中一定會出馬,綠營也認為樂觀其成。只是距離選戰還兩年多,陳時中口中的三支箭能否順利解決,勢必成為他勝選關鍵。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榮晉、李澤民、羅執中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