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糗!開百萬名車到賞台東日出美景輪胎陷落「刁車」沙灘另類成海邊奇景

台東的海岸風景區,一直是民眾熱愛朝聖的自然景觀!不過日前有位民眾,趁著到台東出差的空檔,開著自己百萬休旅車,去欣賞日出美景,沒想到把車子開駛到沙灘上,造成輪胎陷落,車子無法動彈,最後只好花錢請來拖吊業者協助脫困。

只見吊車加足馬力,使命往後拉,試了好幾次,受困的車輛才緩緩移動,原來這輛保時捷休旅車,整個卡在沙灘,無法動彈,車主無奈只能請來拖吊業者,趕緊幫忙把愛車拉起。

車主實在好糗!他到台東出差,一早來到台東海濱公園欣賞日出美景,看到沙灘上有輪胎行駛過的痕跡,一時沒有多想,車子就直接開了下來,沒想到輪胎陷入沙子裡使車子動彈不得,最後只好打電話求助拖吊業者,花了將近一小時才脫困。百萬名車「刁車」。附近釣客也議論紛紛,有釣客說,「很少看到這種車開下來的啦,一般人家不可能開下來。」

一時貪戀美景,沒注意到車子安全,最後還得請來拖車業者幫忙,看來下回看美景前,還是得多留意些,以免傷了荷包。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