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亂揍女騎士「柔道哥」神壓制

台北市信義區街頭,發生酒醉亂打人的事件!一名男子,喝酒喝到爛醉,先在斑馬線上來回行走,接著,竟然朝路邊無辜的女騎士揮拳攻擊,旁邊的民眾全都看傻了,幸好有見義勇為的「柔道哥」即時壓制,不讓她繼續傷害人,而無端挨揍的女騎士,嘴唇受傷,也決定提告。

男子走路搖搖晃晃,路人全都盯著看,他橫跨馬路,完全不怕被車撞,下一秒走向停在路邊的女騎士,二話不說就朝對方揮拳,女騎士嚇得尖叫、落慌而逃,顧不得機車倒在一旁,此時一名見義勇為的「柔道哥」,上前將他壓制在地,阻止他繼續傷害人。
打人事件發生在台北市光復南路和文昌街口,14號晚上10點,24歲的羅姓男子,和朋友聚餐完,喝得醉醺醺,走在路上,看到杜姓女騎士,竟然朝她揮拳,造成女騎士嘴唇挫傷,決定提告。

羅姓男子過了一晚已經清醒,對於自己的行為也感到相當後悔,但打人是事實,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陳怡汝 陳奎宏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