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電動自行車便利再升級!建置電池交換站30秒隨換上路

電動自行車具備免考駕照、免加油、免牌照稅與燃料稅三大優勢,是許多菜籃族及校園年輕學生族群的新寵兒。(圖片來源:可愛馬電行車)

電動自行車具備免考駕照、免加油、免牌照稅與燃料稅三大優勢,受到許多菜籃族及校園年輕學生族群的青睞,然而市面上竟有4成的業者販售未通過合法驗證的電行車,造成消費者對電行車的品質產生疑慮。國產品牌可愛馬電行車,持續推動「安全騎乘運動」,堅持提供有經過合格檢測,並黏貼符合法規標章的車輛,為消費者的騎乘安全把關。

加速佈局電行車市場 推出UFC電池交換平台
為了提供電行車消費者更便捷的換電選擇,可愛馬電行車獨家建置電動自行車電池交換系統,推出UFC電池交換平台,30秒電池隨抽隨換,不須耗時等充電,也不用擔心忘記充電出不了門。目前北北基電池交換站共16站,版圖範圍已擴增至台中,並持續增設UFC電池交換平台,期盼滿足全國各縣市消費者需求,讓綠能可以儘速取代燃油車。

搭配電池交換平台,可愛馬電行車推出多元方案,讓消費者針對自有需求選擇買斷、月租、電池交換或自家充電。電池交換採月租399元,配備單顆14AH鋰電池,電池採終身保固,保證電量使用至少80%,續航里程達30公里,讓消費者自在出門,不必擔心電量問題。

可愛馬電行車宣傳大使江宏傑於電動自行車UFC電池交換站親自示範隨抽隨換,電池輕巧不費力。(圖片來源:可愛馬電行車產品DM)

APP智慧監控 即時掌控車輛狀態
可愛馬電行車總經理鄭丞宏表示,電動自行車上市以來以免牌、免照、免加油、免驗車及免燃料稅的五免特性,滿足公司公務車、菜籃族及校園年輕學生族群的用車需求。為了創造更優質的騎乘體驗,推出雲衛仕防盜APP,APP介面簡單明瞭,內建5大功能,包含安全防盜系統、智慧偵測上鎖、智慧免鑰匙行車、手機感應自動解鎖、監控車輛狀態等智慧功能,目標就是讓消費者能安全騎乘、方便充電、擁有輕巧又便利的交通工具。


可愛馬週年慶 終極加碼大回饋
為回饋購車族群,可愛馬電行車擴大加碼,即日起至12/31購買搭配UFC鋰電池車款,即贈雲衛仕防盜APP與5A座充一組(市值NT$9,300),最低入手價NT$29,800,消費者可把握該活動檔期,前往各經銷商洽詢。瞭解方案詳情:http://lokovei.com.tw/news-detail.asp?pno=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