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測值逾1!男駕車衝撞路邊8汽機車

清晨接近五點,台中市中區中華路中山路口發生一起黑色轎車推撞路邊賓士轎車和多部機車的交通事故,轎車駕駛下車的時候站都站不住,渾身酒氣,警方隨後為他酒測,酒測值超過1,將他當場逮捕。

酒測值超過1,根本是爛醉的40多歲郭姓男駕駛被警方當場逮捕,送上警車。郭姓男子是在清晨快五點的時候,行駛在台中市中山路上,剛過中華路路口,就往路邊停車格裡一輛賓士轎車給猛烈撞上。

目擊民眾說,「就開很快又突然停一下,按了兩下喇叭突然加速,衝過來就碰。」

肇事車輛車頭毀損,被撞的銀色賓士車車尾巴受損,因為衝撞力道太大,銀色賓士又推撞了前面一整排的機車,還有一台機車被擠到貨車的下方。

目擊民眾說,「他人後來有下來,下來又回到車上想要離開,但是車撞的太嚴重開不走。」

肇事駕駛被警方請下車時,搖搖晃晃,站都站不住。被撞的車輛車主一一被通知,賓士車車主趕來,直問警方對方身分,也不知道對方賠不賠的起,相當無奈。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