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驟逝/IG貼文「扛得住」成最後身影 同框好友聞噩耗:你憑什麼這樣

「小鬼」黃鴻升今(16)日驚傳在北投住家猝死,享年36歲,震驚演藝圈。而他三天前在IG貼出最後一篇PO文,是和好友柯有倫、竇智孔工作時的側拍照片,沒想到成為生前最後身影。竇智孔今日聽聞好友死訊後,也在IG崩潰發文:「我們約好了這麼多事,你憑什麼這樣」。

小鬼昨日才在IG限時動態曬可愛狗狗影片,三天前也PO出和好友柯有倫、竇智孔工作花絮照,發文寫到「扛得住」,隨後柯有倫也發文表示「用積極的心態,去度過艱難,迎來好事的發生扛得住,兄弟」。

鴻升、柯有倫、竇智孔先前曾一起進錄音室

沒想到今日傳出小鬼過世消息,令粉絲相當震驚,紛紛湧入IG留言哀悼。而竇智孔稍早也在IG限時動態,崩潰寫下「我們約好了這麼多事,你憑什麼這樣,你怎麼可以這樣,怎麼可以這樣,怎麼可以這樣」,字字句句看出內心哀痛,令人相當不捨。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