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六發 今7發全壘打 連2日轟炸藍鳥洋基奪七連勝 王牌柯爾生涯百勝

先來關心大聯盟戰況,洋基繼昨天敲出六發全壘打後,今天繼續砲轟藍鳥,全場擊出7發紅不讓,其中二號捕手東岡凱爾大爆發,單場三響砲。有了超猛火力支援,洋基王牌投手Gerrit Cole也繳出7局只失1分的好投,終場洋基以13比2拿下7連勝,Gerrit Cole也達成生涯100勝的里程碑。

布朗克斯轟炸機升空,洋基煙火秀沖沖沖,LeMahieu首局首打席帶頭瘋。LeMahieu單場雙響砲有夠夯,不過有人比他更誇張,他的名字叫東岡。東岡凱爾打第九棒,不過他卻比誰都旺,六局下左外野全壘打進帳。過去總是沒沒無聞,二號捕手東岡終於轉大人,一場比賽告訴你他有多神,東岡轟出單場三響砲,一鳴驚人打響名號,洋基還有王牌藍鳥你別走。

Cole前5局演出無安打,最後主投7局只失1分飆出8次三振,拿下今年第6勝,也是生涯第100勝。洋基全場轟出7支全壘打,包括Voit本季第19轟出爐,繼續穩坐大聯盟全壘打王,洋基連兩場都至少6支全壘打打破隊史紀錄,終場13比2擊敗藍鳥,洋基拿下平本季最長的7連勝領先藍鳥1.5場,兩隊18日周五早上7點繼續進行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屆時民視頻道將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