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學足球聯盟10月底復賽 川普開心表達感謝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原本美國大學足球幾個主要聯盟,都取消今年秋天的所有運動賽事,包括最熱門的美式足球,但最近出現轉圜的餘地,今天大十聯盟(BigTen)決定,將在10月24日週末復賽,美國總統川普知道後非常開心。

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表示,感謝所有參與的球隊,球員、教練、家長以及學校代表,希望能有個很棒的球季,很榮幸有幫到忙,自從8月12日,包括大十等幾個主要NCAA聯盟,因為疫情的關係,取消所有秋季的運動賽事,如今出現轉圜餘地,各聯盟陸續開綠燈,大十聯盟也決定跟進,10月25日週末就要重啟賽季,川普開心的不得了。

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尼表示,「我剛跟總統談過,他要感謝大十聯盟足球主席華倫、所有球員家長教練,以及最想足球開打的球迷,總統很高興事情的發展,現在在馬里蘭、紐澤西、賓州、威斯康辛、俄亥俄、愛荷華、印地安納、伊利諾、明尼蘇達、密西西比、內布拉斯加的球員,將有足球賽可以打,這是我們所樂見的。」

大十聯盟預計比賽8個星期,每一隊打8場,在12月19日結束賽季,等大學季後賽開打,不開放球迷進場也會做好防疫的工作,NCAA最強的6個一級聯盟包括大十、十二大、大西洋沿岸聯盟、東南聯盟等,都決定要比賽了,加州和奧勒岡政府,也已經開放球員肢體接觸練習了,因此,太平洋12校聯盟復賽也快了。

另外,美國大學男籃和女籃,也將在11月25日感恩節假期復賽,這些復賽的訊息,對運動迷來說,絕對是最好的消息。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