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橋轎車衝安全島翻車 駕駛自行脫困

台中市另外2起車禍事件,一件是發生在往彰化的大肚橋上,一輛銀色自小客疑似車主太累恍神失控翻車,另外在國道一號178公里中港交流道,發生一台保時捷跑車,先擦撞大貨車,再衝到邊坡,警方到場車上一男一女,男的有喝酒,但女生說車是她開的。

大肚橋上發生車輛翻覆事件,台中市消防局一度獲報有人受困派消防車支援,到場,車上只有一名男駕駛已經自行脫困,傷勢輕傷、送醫治療。

現場100公尺全都是汽車掉落的零件,警方人員說駕駛酒測值是0,晚上12點多從台中往彰化行駛,剛過彎上橋就失控。

先撞斷燈桿,衝到對向車道翻車,車輛幾乎全毀,好險駕駛治療後還可以自行到警局製作筆錄。

另外,深夜3點,一輛保時捷在國道一號178公里中港交流道路段,則是撞上一輛大貨車,失控後又連續衝撞把車殼撞的體無完膚,數百萬的車輛全毀。車上當時有一男一女,男生明顯是喝醉了。

但是警方調查時,脖子扭傷的女生說,車是她開的,而確實的車禍過程,國道警方還要釐清。

(民視新聞/曾津衫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