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猝逝震驚演藝圈 登CNN娛樂版頭條

台灣藝人「小鬼」黃鴻升過世,震驚演藝圈,美國新聞網CNN娛樂版頭條,報導小鬼昨天(16日)在北投家中猝死被發現的過程。新加坡歷史悠久的英文媒體《海峽時報》也有相關報導,與小鬼合作過電視劇或電影的新加坡藝人,也紛紛發文悼念。

年僅36歲的台灣藝人「小鬼」黃鴻升,9月16日上午11點多,被發現陳屍北投家中,消息不只震驚台灣演藝圈,也受到國際關注。

美國CNN引用《中央社》,報導警方抵達現場時,在浴室門口,發現這位前《娛樂百分百》主持人的遺體,而浴缸水還在流。CNN也介紹了小鬼的演藝經歷,並提及新加坡女星莊米雪發文悼念。

莊米雪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一泡而紅》,曾代表新加坡,角逐2013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男主角就是由小鬼飾演。莊米雪在IG表示,難以置信小鬼過世,並感性寫道「你永遠是我生命中的第一位男主角」。

此外小鬼曾主演新加坡電視劇《花樣人間》,劇中多位演員也紛紛表達哀悼,飾演小鬼父親的男星周初明感嘆「再也聽不到你叫我阿爸了」。

新加坡媒體《海峽時報》也報導了相關消息,最後還提到,小鬼是過去3天,第三位喪命的36歲藝人,同齡的南韓女演員吳仁惠和日本女演員蘆名星,都在9月14日過世,詭異巧合讓人心情沉重。而檢方預計9月18日解剖遺體,釐清小鬼的死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