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2周前才說「不跟峮峮結婚」溫柔原因讓眾人心碎

小鬼黃鴻升猝死住家,誹聞女友峮峮深夜在IG認愛,我只想要你,人生真的太難太難,情緒崩潰!峮峮表示,黃鴻升為了保護她,對外都稱兩人是好朋友,會秒回訊息、秒接電話,讓她安心。兩週前黃鴻升卻突然說,「不要結婚好嗎?未來我怎麼了,妳可以是一張白紙嫁給別人」,一語成讖。

小鬼黃鴻升睡臉照,卻是黑白的,誹聞女友,啦啦隊女神峮峮首度認愛,「不想再假裝了,對不起,破壞了我們的約定」,字句血淚。

小鬼2週前突然說,「我們不要結婚好嗎?我說,為什麼?你說,這樣如果未來我怎麼了,妳就可以不用負責任,妳可以是一張白紙的嫁給別人」,沒想到一語成讖。

上回被周刊拍到,小鬼為了保護女方,沒承認,兩人交往一年半,對外說好朋友,約會都在女方家,相當低調,也因為有遺傳性腎臟病,遲遲沒成家,現在卻天人永隔,讓峮峮崩潰。

藝人峮峮表示,「我對外表其實還好,就是我是屬於很看感覺的。」

小鬼體貼、溫柔,獲得啦啦隊女神芳心,工作之外都會秒接秒回電話,卻在最後一天,「我不知道怎麼找到你,這才發現我…真的無能為力」,峮峮哀悼「黃鴻升,我只想要你…人生真的太難太難了…」。

上個月,小鬼才受邀,替兄弟象開球,跟啦啦隊揮揮手,峮峮就在其中,甜蜜畫面只能回憶。

其實黃鴻升專情、癡情,初戀女友楊丞琳也認證,人生感謝有他。

兩人交情之好,據傳「小鬼」這個藝名,還是黃鴻升幫楊丞琳取的綽號而來,雖然他曾解釋,是主演第一部偶像劇,導演鈕承澤幫他取的,粉絲仍津津樂道,好浪漫。

而楊丞琳在臉書PO文,「我不會假裝我很好,我沒事,因為不可能好,不可能沒事,沒辦法形容我有多痛,鴻升對我來說就像家人般的存在」,甚至失眠,「但不睡就夢不到你了」,留下無限感傷。

(民視新聞/陳盈竹、李建緯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