鴛鴦戲水? 情侶「公主抱」不穩 栽進釣蝦池

基隆有對情侶和朋友一起去釣蝦場釣蝦,過程中,情侶在釣蝦池放閃,男生一時興起把女友公主抱,然後想要把女友抱進懷裡,卻沒想到一個重心不穩,兩人直接栽進蝦池中。影片被PO網後,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說,這回真的是鴛鴦戲水了!

黑色衣服的男子,和女友站在釣蝦池旁有說有笑,甚至公主抱讓她坐在池子邊,下一秒男子抱起女友,想要把她抱進懷裡,沒想到一個重心不穩,兩人竟一同栽進池子中。慢動作再看一次,男子整個人以頭下腳上的方式,倒栽蔥摔進去,濺起大量水花,讓旁邊的釣蝦客都看傻了。

基隆這間釣蝦場,日前有情侶來消費,一時興起,在池邊曬恩愛,就看黑衣服的展現男友力,卻沒想到弄巧成拙,連帶自己也遭殃。兩人一起跌進池裡,讓釣蝦場老闆也嚇了一跳!這一幕兩人變成落湯雞,也讓不少網友說,這真的是永浴愛河、鴛鴦戲水,也讓旁邊的民眾看笑到翻過去!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