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沙坑遮雨棚當彈跳床「小心斷手斷腳」桃市府:最高罰6千

桃園市風禾公園占地廣大,有很多親子遊樂設施,但現在網友踢爆,一群小孩把沙坑的遮雨棚當作彈跳床,完全不顧自身安全,攀爬到高處跳躍,如果掉下來恐怕要斷手斷腳,因此桃園市府提出警告,如果違反使用規定,可能遭到罰款1200到6000元不等!

一群孩子又是躺又是跳,開心的大聲嬉鬧,直把沙坑遮雨棚當成跳跳床,下方還有家長悠哉的做運動,但看看遮雨篷的高度,與有一、兩公尺,如果發生意外,後果不堪設想。

就是這樣的危險舉動,讓網友拍下影片PO臉書提醒,在桃園風禾公園的兒童玩沙區,上方有公園搭建的遮雨棚,一來遮陽避免高溫或下雨,二來也可增加公園美觀。不過卻有一群小孩不顧危險,自行攀爬到高處嬉鬧,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之下,跳上跳下,讓路過民眾都覺得好危險!

市府強調已經設立警示牌,未來也會加強巡邏密度,提醒民眾危險動作,請勿模仿,不小心觸法,可是跟自己的鈔票過不去。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