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嗆媽媽是外配少年談判對空連轟九槍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少年在網路上,被人霸凌,對方嗆他媽媽是東南亞外配,雙方相約談判,結果少年找了五個人助陣,一到場就被對方拿甩炮攻擊,他們氣的回家拿槍,引爆第二波衝突,過程中少年對空鳴九槍,附近民眾見狀,嚇得趕快報警。

大半夜,警笛聲不斷,員警路口一個大迴轉,直接攔截騎士,囂張的他,不但逆向違規,剛剛拿改造槍枝連轟9槍。

另一頭,線上警網也在疏洪道,攔捕他的同夥。

年輕人裝傻到底,但就在剛剛,可是逞兇鬥狠,又開槍,又拿刀,追逐被害人。

原來這一名持槍的少年,和李姓被害人,在網路上打遊戲認識,他不滿對方多次網路霸凌,用侮辱字眼罵他媽媽,嘲笑他的媽媽是外配,於是找來五名朋友助陣,要和對方談判,結果雙方碰面時,對方開車丟甩炮攻擊,少年氣的回家拿槍,衝回現場,對空連開九槍,引爆第二波衝突。

開槍的少年,年紀輕輕,雖然是幫母親出氣,但用錯方法,恐怕只會讓媽媽擔心又傷心。

(民視新聞/張晏碩、黃柏榕 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