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泥馬搭特斯拉逛夜市!網嘆: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照片翻攝自粉專/爆料公社

帶著寵物犬、貓逛街已不稀奇,就有網友16日晚上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照片,原來他在饒河街觀光夜市目擊到一隻俗稱「草泥馬」的羊駝被女主人牽著逛街,最後還跟主人一起坐上特斯拉離開。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我草泥馬都不如」「有錢人想養什麼就養什麼。不像我。連自己都快養不起了」

有網友表示,原來草泥馬的主人就是現年37歲的女歌手、財富女神「王宥忻」。

草泥馬Michael與王王宥忻,翻攝自臉書:王宥忻財富女神

而這隻寵物草泥馬名叫Michael,住在王宥忻200坪的豪宅中,王宥忻還幫牠徵女友,更透露另外將再養2隻母的草泥馬,讓Michael可以交配。王宥忻表示,Michael是朋友送的,但若真的要買,一隻羊駝要價1萬美元(約台幣30萬)。

煮人幫Michael徵女友,翻攝自ig/michael_and_jordan_101

王宥忻小時候因生吞雞屎而有「雞屎妹」的稱號,高中時回家發現家裡破產被查封,讓她一度想跳樓,為了賺錢也拚命打工,大二就開早餐店,22歲達到年收百萬、28歲就擁有多個房地產,累積身家上億,與現在的老公約會三次就結婚,已生下一男一女。她曾出書分享自己的賺錢方法,今年她更拿出500萬推出自己的專輯。

(民視新聞網/吳姍荻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