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經紀人透露小鬼確切死因 靈堂1樓將開放場所讓粉絲追思

小鬼經紀人Dino說明小鬼死因。(圖/民視新聞)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在家中猝死,享年36歲,今天下午於板橋殯儀館解剖確認死因。小鬼經紀人Dino下午現身靈堂,他稍早受訪表示,小鬼死因確認為「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而小鬼的靈堂將於明天開放親友弔唁,1樓則會設置場所讓粉絲追悼。

小鬼經紀人Dino今天下午現身靈堂,協助處理靈堂布置,他稍早面露憔悴受訪,證實小鬼死因為「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也談到小鬼事前身體狀況都很好,都一直很正常,過程一度哽咽。

小鬼靈堂將於明天開放3天供親友弔唁,1樓也會設置專區讓粉絲到現場追思。至於是否會舉行頭七法會,Dino說,目前沒有規劃,小鬼家裡沒有特別宗教信仰,告別式日期也不會對外公布。而小鬼生前錄製到一半的專輯和節目,Dino說,不會停播,都會找時間呈現給大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