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16年後首度合作!布萊德彼特、珍妮佛安妮斯頓同框視訊對戲

圖片擷取自CORE臉書直播

國際明星布萊德彼特與珍妮佛安妮斯頓,最近一起參加慈善活動,透過線上直播的方式合作與眾多演員圍讀劇本,這也是他們從2005年離婚以來首度合作,引起不少關注。

在奧斯卡影帝西恩潘(Sean Penn)發起群星圍讀劇本的慈善活動,這項活動會在西潘恩的慈善基金會粉絲專頁Core直播,籌募款項會全數捐給為武漢肺炎病毒檢測的機構。

這項活動有非常多巨星共同參與,例如名主持人吉米金莫、好萊塢影星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影后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男星(Matthew McConaughey)及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還有靈魂樂流行天王約翰傳奇(John Legend)。

這群大明星們一起圍讀西潘恩1982年的作品《開放的美國學府》(Fast Times at Ridgemont High),布萊德彼特飾演「布萊德漢密爾頓」(Brad Hamilton),珍妮佛安妮斯則飾演「琳達巴雷特」(Linda Barrett)。雖然只是透過唸台詞呈現,但看到這對曾是人人稱羨的銀色夫妻檔再次合作,已讓粉絲們驚喜不已。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