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擺州選情告急 」川普、拜登狂跑造勢美截獲要寄給川普「劇毒郵件」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43天,部分州已經開始提前投票,搖擺州選情告急,昨天川普來到北卡羅萊納州,拜登的支持者也在明尼蘇達州大力催票。不過美國媒體報導,前幾天當局攔截到一封從加拿大寄往白宮的信,內含致命毒素。

美東時間19日,美國總統川普來到北卡羅萊納州。距離11月3日大選越來越近,北卡羅萊納等搖擺州也越來越重要,川普再度緊咬對手拜登。川普表示,「他是政治史上最糟糕的總統候選人,如果輸給他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將再也不出來和你們說話,你們將永遠見不到我。」

狂開玩笑凝聚選民支持,川普也加緊力道催票。而和他一樣努力催票的,還有對手民主黨的支持者。

拜登支持者強調,「我希望2016年沒投票的那些人,了解到這樣做帶來的慘痛後果,我認為拜登會是我們所有人的總統。」

18日明尼蘇達等4州開始提前投票,川普及拜登兩人都前往造勢,但候選人們雖然離開,支持者還是拿著標語在路邊努力催票,這裡一直都是民主黨的傳統票倉,但2016年民主黨支持者投票率過低差點讓川普翻盤,因此這次他們不敢掉以輕心。

選戰氣氛火熱,美國媒體19日卻報導,幾天前攔截到一封署名給川普的信,裡面查獲致命蓖麻毒素。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同天發證實,確實有這麼一封信,不過對公眾安全暫時沒有威脅,據傳信件是由加拿大寄出,目前有關單位正全力調查。

(民視新聞/曾若琦 綜合報導)